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煤矿商寻求4GW太阳能发电厂的股权合作伙伴

日期:2021-09-0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组件

印度煤炭有限公司(CIL)是一家国有煤矿企业,其煤炭产量约占印度煤炭总产量的83%,该公司正在寻找股权合作伙伴,以便在印度实施和运营拟议的4GW太阳能光伏锭晶圆电池组件制造厂。

拟议的太阳能gigafab是CIL多样化计划的一部分。CIL已经成立了一个特殊目的机构(SPV),即CIL太阳能光伏有限公司,负责拟定的太阳能光伏制造项目。该公司正在参与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的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下成立工厂的投标。

该矿商已邀请各方自愿提出建议,以寻求入围实施和运营4 GW设施的潜在股权合作伙伴。

CIL在投标文件中表示:“本资格要求(RFQ)的目的是寻求潜在各方对与CIL合作进行拟议太阳能光伏制造项目的兴趣,并从申请人中筛选出潜在参与者,供下一阶段选择考虑。根据从本RFQ收到的回复,CIL可能会进行后续选择过程,在签署保密协议后,CIL在保密基础上向入围参与者分享项目特定信息后,可与入围参与者就拟议合作关系的轮廓和广泛条款进行讨论协议,然后是从入围参与者中最终选择股权合作伙伴的征求建议书流程。”

CIL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评估,随后对拟建项目进行了全面财务评估的预可行性研究。它正在与印度选定的州就场地确定和最终确定进行深入讨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