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太阳能与高盛签订长期运维服务协议

日期:2021-09-08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8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太阳能光伏电站 光伏运维

9月7日,阿特斯太阳能(CSIQ.US)宣布,已与高盛(GS.US)可再生能源部(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 Renewable Power)签订了长期运维协议,该协议涉及高盛在美国的两个太阳能光伏电站加储能项目——“牛石(Slate)”和“野马(Mustang)”项目。

根据协议,阿特斯太阳能将为“牛石(Slate)”项目的光伏加储能部分、以及“野马(Mustang)”项目的储能部分分别提供运维服务。该公司将为这两个项目提供包括电站运营情况监控、北美电力可靠性协会(NERC)注册、运营管理以及预防性和纠正性维护在内的运维服务。这些运维服务将帮助提高电站可用率,将停运时间降到最低,使项目价值最大化。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阿特斯太阳能在光伏和储能项目运维领域的领先地位。阿特斯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的全球领先地位,已从光伏电站开发,延伸到了储能项目开发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储能项目提供运维服务是公司业务价值链的自然延伸。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最大化,通过我们的运维服务提高光伏和储能资产的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