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我国“双碳”目标时间,创维光伏首批加入“中国碳目标先锋企业联盟”

日期:2021-09-08    来源:创维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8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维光伏 碳达峰 碳中和

9月6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板块——2021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盛大启幕。在论坛开幕式“碳中和”主题论坛上,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围绕“碳中和”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论坛还发起成立了“中国碳目标先锋企业联盟”,创维光伏作为首批18家代表企业,加入其中,在现场共同签署了联盟公约。

按照公约,加入联盟的企业人将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发展大局,成为中国助力“双碳”目标时间的先锋代表;促进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和标准的引领,做行业技术变革的引领者;推进产业脱碳、经济脱碳和社会脱碳,全方位、全过程践行低碳生产与低碳生活,开展基于“双碳”目标的绿色供应链行动,带动行业绿色转型,强化领跑者能力建设,联动金融与市场发展。

2021年服贸会“碳中和”主题论坛

18家代表企业签署联盟公约

正如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论坛主席沙祖康先生在开场致辞中提到的,中国对“碳中和”的承诺体现了大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

创维0碳智慧生活/家庭解决方案

创维光伏作为新能源产业的有力新生军,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绿色能源事业助力我国能源结构转型,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与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创维光伏河北保定地区户用屋顶电站实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