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可能收购REC Solar

日期:2021-09-07    来源:pv 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对于总部位于孟买的印度信实工业公司可能收购挪威光伏组件制造商REC Solar的传闻,双方都不予置评。据印度媒体估计,这宗潜在交易价值10至12亿美元。

图片: RIL

据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印度工业集团信实工业计划收购挪威太阳能组件制造商REC solar,该公司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ChemChina)的下属公司。

媒体报道称,该印度集团准备支付10至12亿美元收购REC Solar。该新闻机构称,信实工业已与几家未具名的贷款机构进行会谈,为此次交易争取5至6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REC Solar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我们通常不会对市场传闻发表任何评论。”

信实工业在向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ational Stock Exchange of India)作出的声明中表示,它不会对媒体发布的报告发表评论。

信实工业在声明中称:“我们无法对媒体的猜测和谣言发表任何评论,我们这样做不合适。我们公司一直在持续评估各种机会。”

信实工业专注于能源、石化、天然气、零售、电信、大众传媒和纺织行业。六月底,该公司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81亿美元,建造太阳能、储能、电解槽和燃料电池超级工厂。计划中的设施包括一家集成光伏组件工厂、一家先进的储能电池工厂、一家生产绿色氢的电解槽工厂和一家将氢能转化为电能的燃料电池工厂。

REC Solar目前的生产能力约为1.8 GW,并计划在法国建造一家4 GW的异质结光伏组件工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