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TotalEnergies签署伊拉克1 GWp太阳能项目协议

日期:2021-09-0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7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光伏发电场 伊拉克光伏发电

法国能源巨头TotalEnergies SE今天表示,它打算在伊拉克南部巴士拉港附近建造一座1 GWp的太阳能光伏发电(PV)综合设施。

这一举措是该公司计划投资约100亿美元(84.3亿欧元)用于三个旨在改善伊拉克电力供应和油气开采的项目的一部分。与伊拉克石油部和电力部就此事签署了三项协议。

有关光伏项目的具体细节未披露。

作为解决伊拉克电力短缺的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TotalEnergies将建设设施,以回收三个油田燃烧的天然气,并在一个两阶段项目下提供3 GW的发电能力。还设想建造一个海水处理装置,以支持巴士拉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

TotalEnergies计划在伊拉克部署太阳能之前,阿布扎比政府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和中国国有企业集团中国电力建设公司(Power China)旗下的马斯达尔(Masdar)宣布了大规模光伏发电场。他们中的每一个最近签署了在中东国家增加2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量的协议。(1.0美元=0.843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