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蓝天 | 央视点赞 “羊绒”上的发电神器

日期:2021-09-03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3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蓝天 光伏电站 工商业光伏

8月25日,天合蓝天位于邢台的原装工商业光伏系统项目登上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播出的《光伏产业链观察》专题报道。

邢台,素称“五朝古都、十朝雄郡、国中之国”。

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工业聚集区内,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屋顶上的一抹天合蓝格外引人注目。

8月19日天合蓝天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1MW原装工商业光伏电站系统正式并网。此项目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135万度。根据当地商业电价测算,预计年均收益可达95万元,本电站建成后,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安美桥羊绒工厂位于华北平原上的冀南红都——河北省南宫市。国内工厂建于2013年,先进的设备包括从德国和意大利引进的新式纺织机器,专为加工羊绒及其他高档面料设计制造。拥有一支包括来自意大利,苏格兰,美国及中国本地的国际团队,是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团体成员也是南宫当地纺织龙头企业。

共鸣之下的合作

早在年初,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瑞星便接触到了光伏,他了解到对于纺织高能耗企业的能源转型来说,光伏电站是个很好的选择。他接触了很多光伏企业,合作模式也是众多,对于高总来说,如何让企业可持续发展,是他最为关注的事情,所以对于产品质量和服务他尤为看重。但是几轮接触下来,大大小小的光伏企业很多,但能让他下定决心合作的却还没有。

直到今年四月,天合蓝天的出现让他的顾虑迎刃而解:“天合蓝天当地负责人在了解到我们顾虑之后立刻为我们定制了一套原装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让我们感受到:天合蓝天与其他我们之前接触的厂家的不同之处在于全流程质量的保障,就像是我们生产的面料一样:好的原料变为华贵的面料需要一个极为复杂繁琐的过程。每匹面料都需要经过纺纱、织造及后整理等多道工序,其中有一道出现了问题,那么这匹面料便不是合格的。所以我们对于面料的生产全流程的质量都尤其重视,每道工序的质量保证是我们企业的最基本标准,这是对自己也是对客户负责。天合蓝天的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让我感觉到了共鸣,其将选材、生产、检测、仓储、运输、设计、安装、验收、并网、运维服务等十大环节,形成全过程质量闭环管理,为电站长达25年生命周期提供保障,与我们的质量理念完全吻合。我相信选择天合蓝天一定能让我们树立低碳企业形象窗口,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天合蓝天全流程的品质保障

正如高总所说,天合蓝天建立了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对已经建成的原装电站进行保驾护航,确保系统在二三十年全生命发电周期内,获得最长的有效发电小时数,保障用户获得最高的发电收益。

“该项目施工过程中,每做完一个屋面,我们都会请安美桥(南宫)公司的来看,他们对我们的原装光伏组件、设计、做工都非常满意,并且及时沟通、反馈,给客户足够的安全感。”天合蓝天邢台工商业负责人语气里满满的自豪。

天合蓝天建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强大的金融支持及完善的培训赋能体系。在确保用户获得最佳收益,享受到最佳的清洁能源体验的同时也备受中小企业主青睐,各类项目纷纷落地。

未来,天合蓝天也将一如既往,以日益丰富的原装工商业电站应用场景,助力企业能源转型及长效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为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