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整县推进 | 中利集团签订陕西城固县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日期:2021-08-31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31
2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 中利集团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 讯】8月31日晚间,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利集团”或“公司”)与城固县人民政府签订《城固县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2020年,中国制定2030年实现碳达峰和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愿景,加快城固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达成协议。

双方协议,中利集团将在城固县相关镇区域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厂房等公共设施及居民、农户屋顶,投资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50兆瓦。

公告还称,在中国制定2030年实现碳达峰和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的愿景的背景下,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应用是实现国家战略目标的重大举措。本次中利集团携手城固县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符合国家“3060 双碳”目标,是公司践行国家能源局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的有益尝试,有助于实现公司“6+1”光伏电站开发模式的快速落地,对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整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此外,公告还披露了中利集团近三年签约的框架协议情况表,如下表所示:

公告原文如下:

来源:中利集团

『参会报名』

2021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时     间:9月15日全天会议(执行疫情政策)

2021年9月14日下午14:00-21:00、9月15日上午8:00-8:30 报道

指导单位:江苏省能源局、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乡村振兴局

主办单位: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

协办单位:无锡新能源商会、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电力企业、分布式参与单位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

会议主题:崭新挑战·重大机遇

参会嘉宾:国家能源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所,水电总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江苏省能源局、省工信厅、省乡村振兴局及其部分市县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电源、电网、EPC、金融机构、光储企业的一线管理者和代表等。

报名方式: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