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光伏新能源项目落户安徽滁州

日期:2021-08-30    来源: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30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新能源项目 光伏背板

许继伟吴劲会见林建伟一行 王图强金力等见证签约

8月25日上午,南谯区人民政府与中来光伏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金力,副市长姚志,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苏州中来股份董事长、总裁林建伟,上海中平资本合伙人、董事总经理魏凯,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方领导层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

签约前,许继伟、吴劲等会见了林建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见中,许继伟首先对林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南京都市圈建设加快推进,宁滁合作前景更广、后劲更足、空间更大。南谯区毗邻南京,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方式,推进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共享发展成果。

许继伟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永无止境。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将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把各项政策解读好,把园区政策利用好,在企业所需所盼方面想办法、寻突破,为企业提供方便,全面服务企业发展。同时,期盼各位企业家深耕滁州,发挥自身影响力,积极为滁州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推荐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滁州。

林建伟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南谯区委、区政府对项目落地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扶,感谢滁州为企业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这更加坚定了企业在滁发展的信心决心。他表示会继续抓机遇、创佳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来股份有限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持续深耕光伏行业,主要专注于光伏背板、N型高效单晶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光伏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销售与运维,形成光伏背板、高效电池及组件、光伏应用系统三大业务板块。公司为全球背板第一品牌,同时也是全球最大N型单晶双面技术制造商,多款高效电池产品及组件获得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认证。此次签约项目为中来公司10GW组件生产及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用以推进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