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联盛与凯伦股份成立合资公司,为光伏屋顶提供全生命周期护航!

日期:2021-08-27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7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盛 凯伦股份 光伏屋顶

近日,联盛新能源与凯伦股份(300715)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其中联盛新能源拟占股60%,凯伦股份拟占股40%。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联盛新能源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和项目运作的丰富经验,以及凯伦股份在“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CSPV)系统的竞争优势,共同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屋顶分布式光伏

如何做好屋顶防水是业主安装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普遍痛点。联盛新能源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价值和服务,主动寻求突破。此次将携手凯伦股份将各方资金优势、规模化经营优势、市场化管理、专业技术优势有机融合,进一步普及高分子防水材料在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广泛应用,让更多企业在充分保障屋顶安全及寿命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清洁能源红利,进而推动企业和园区的碳中和进程。

凯伦股份

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同时也是中国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针对光伏的最佳实现场景,凯伦股份开发了“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系统”(简称CSPV系统),为屋顶分布式光伏二十五年长寿命周期保驾护航。

联盛新能源

作为一家集分布式清洁能源电站开发运营、运维管理及电化学储能产品研发集成于一体的新能源企业,业务遍布国内上百座城市,服务于国内外多家百强企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投建总量及并网规模位居行业前茅。

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表示,双方企业均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此次双方成立合资公司,也将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屋顶应用迈上新台阶,协助企业实现“碳中和”。

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拓展应用场景和市场空间,通过强强联手,进一步提高各自的综合竞争力,对彼此都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