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CenterPoint关注印第安纳州335 MW的太阳能购电协议

日期:2021-08-2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7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A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市场

美国电力公司CenterPoint Energy Inc正在寻求批准,以根据印第安纳州的两项电力购买协议(PPA)购买33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

该公司周三表示,已向印第安纳州公用事业监管委员会(IURC)提交了批准请求。根据该计划,CenterPoint的子公司CenterPoint Energy Indiana South愿意从位于Vermillion县匹兹堡的Oriden开发的185 MW太阳能光伏(PV)项目中购买电力。合同期计划为15年。

另外,该公用事业公司正在寻求与Origis Energy签署一份为期20年的PPA,以从诺克斯县的一个项目中获得150兆瓦的太阳能容量。

两个太阳能园区都计划在2023年上线,但需要获得必要的批准。CenterPoint估计,合同容量将产生足以供应每年超过70,000个家庭或12,000个商业客户的电力。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ro Ogiso表示,这两笔交易将支持CenterPoint实现发电组合多元化的计划。该公司正在等待IURC就收购300兆瓦太阳能项目并从印第安纳州额外的100兆瓦太阳能容量购买电力的提案做出决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