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国电投黄河公司首个境外项目获批

日期:2021-08-27    来源:国电投黄河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投黄河公司 境外项目 智慧能源项目 光伏发电

日前,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黄河公司)参股的全球最大规模离网型综合智慧能源和最大规模储能项目—— 沙特红海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正式取得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的批复文件。

该项目的获批既标着着国电投黄河公司海外项目“零”的突破,也给中资企业海外电力投资带来了积极的意义。

关于项目

沙特红海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由光伏发电、储能、生物质发电、海水淡化、污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制冷等系统构成,是沙特政府“2030愿景”规划中重点建设的红海国际观光度假区配套的电、水、冷供应及污水、固废处理设施。项目合作方为 ACWA。

关于黄河公司

成立于1999年的黄河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国电投)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其拥有包括龙羊峡在内的18座水电站,已形成超过1100万KW新能源装机规模,还拥有优质、成规模的多晶硅、硅片、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