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仅140天就进入试投产阶段,高景50GW项目新进展

日期:2021-08-20    来源:维科网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0
1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景 硅片项目 光伏企业

6月18日,高景太阳能位于广东珠海的50GW硅片项目,一期已进入试投产阶段。对此,高景太阳能徐志群先生表示,“短短140天,项目从0到1、从无到有,刷新了行业纪录。”

资料显示,广东高景太阳能成立于2019年7月,2020年12月就跟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总投资170亿元的光伏新能源项目投资落地合作协议,将在珠海金湾建设50GW大尺寸单晶硅片生产基地。

2021年1月29日,该生产基地正式动工建设,6月18日就成功试生产出第一张大尺寸硅片,仅用时140天。这就是前文高景太阳能董事长徐志群先生大为赞赏的原因。

当然,能在成立仅两年多时间就取得如此进展,徐志群先生也功不可没。据悉,徐志群先生曾在多家晶硅行业公司供职,负责技术到生产环节的工作,2012年加入晶科能源,并在2019年3月4日升任首席运营官。

2020年11月25日,徐志群先生在晶科能源辞职,同年12月8日成为高景太阳能执行董事兼任总经理,利用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才有了高景太阳能如今的成绩。

据悉,在高景太阳能一期项目进入试投产阶段后,二期项目也已经开工,将于年底正式投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