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0MW!整县推进再下一城,林洋能源与山东冠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1-08-18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8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8月17日,继前期与三峡资本和启东市人民政府、国电投安徽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之后,林洋能源再与山东冠县人民政府签订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冠县人民政府将为林洋能源提供及协调各类屋顶资源;林洋能源将积极参与冠县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开发、建设总装机容量约200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据统计,林洋能源此前已经深耕山东地区新能源光伏业务多年,先后在山东冠县投资建设了70MW冠县万善油用牡丹光伏电站项目、冠县桑阿镇光伏+储能30MW发电项目、新集镇和烟庄镇多个屋顶扶贫项目、张庄村村级扶贫电站项目及公共事业屋顶项目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6月20日,国家能源局下发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政策后得到了全国各地的积极响应。据最新报道显示,全国共22个省上报了约500个示范县,总规模超过100GW。不仅如此,根据央视《正点财经》栏目最新专题报道中的初步估算,未来的市场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分布式光伏可谓迎来了发展的新高度,也带给行业新的冲击与改变,在央企国企开始大刀阔斧布局县级资源的同时,民营企业也积极地在这场分布式大潮中寻求自己的市场定位并加速推进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的相关工作。

林洋山东冠县项目

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先行者,林洋能源长期聚焦我国中东部分布式光伏市场,不仅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属地优势,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分布式光伏的运营经验。从2014年涉足光伏电站投资领域开始,公司持续稳健推进公司分布式电站业务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节奏。而近期分布式整县推进政策的落地,更是对公司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电站投资战略的强劲助力。在政策下发后,公司凭借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突出优势,先后与三峡资本与启东市人民政府、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等合作伙伴签订整县推进相关合作协议,多个重磅合作项目的密集落地吸引了行业视野。

面对整县推进政策带来的行业新发展周期,抓住机会不断提升才会成就更强的企业基因。目前,林洋能源正在许多区域推进围绕整县推进的零碳方案。此次与冠县人民政府合作的落地,公司将在冠县市及周边地区布局新能源资产,提出将服务冠县“零碳冠县”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公司多年来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和经验积累,在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并积极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不断探索更高效更优质的新能源业务模式,为推动中国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