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抱歉,这个价格现在装不了,光伏设备在涨价

日期:2021-08-18    来源:光伏政策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逆变器 单晶组件

现在很多安装商和老百姓都有点焦虑了,想装光伏,可设备价格持续高涨,下半年还有继续上行的趋势,看来现在不装光伏,真有可能过段时间就装不起了。

1

光伏组件全产业链上涨

上周从中环股份宣布硅片价格上涨10%,牵一发而动全身,紧接着,通威股份宣布电池片价格上涨,价格传导很快就到了光伏组件

上周开始,多家经销商表示,已经接到了组件商的涨价通知,上涨幅度5分钱每瓦左右,单晶组件均价已经逼近1.8元每瓦,这可是安装商和业主能承受价格的临界点。

2

逆变器也缺货涨价

更令安装商难受的是,组件涨也就得了,现在逆变器也出现了货源紧缺,价格上行的压力,交期明显比以前拉长。

火热的八月,安装商的生意是越来越不好做了。各类的成本都在上行,留给安装商的利润越来越低,老百姓想要装光伏,付出的价钱变高了。

3

切不可降低质量

合理的涨价是应该的,不然无法保证后续25年稳定的运维。

呼吁,安装商们为应对设备价格上涨,适当提高安装报价,切勿使用劣质降级组件,降低质量,最终伤害了客户,也伤害了自己的信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