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福斯特发布半年报:光伏胶膜、背板销售量分别为4.61亿、3.14亿平米

日期:2021-08-18    来源:福斯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8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斯特 光伏胶膜 光伏背板

17日晚间,福斯特发布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福斯特共计销售光伏胶膜4.61亿平米,同比增长23.19%;销售光伏背板3.1亿平米,同比增长26.44%;销售感光干膜4.55亿平米,同比增长210.95%。

福斯特营业收入中,占比最大的为光伏材料,主要产品为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2021年上半年,福斯特共计销售光伏胶膜4.61亿平米,同比增长23.19%;销售光伏背板3.1亿平米,同比增长26.44%;销售感光干膜4.55亿平米,同比增长210.95%。

根据报告,作为全球市占率超过50%的光伏胶膜龙头企业,福斯特坚定实施光伏胶膜扩产战略,报告期内公司新增1.5亿平米光伏胶膜产能,未来公司将继续扩张产能。在光伏背板领域,受PVDF树脂价格上涨影响,目前市场主流的KPC结构背板价格大幅上涨,以福斯特为代表的少数企业研发的含氟涂料涂覆成膜技术的CPC背板,从供应稳定性和成本方面凸显出更高的价值。截至目前,福斯特已经累计出货双涂型含氟结构背板(CPC)超过1.5亿平米,使用客户超过50多家,累计安装了约25GW的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