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涉案超4295万元!禾望电气状告华电、大唐两大业主

日期:2021-08-1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7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中国华电 大唐集团

近日,禾望电气发布《关于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涉及大唐闻喜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代位权诉讼的金额为4295.09万元。

根据公告,禾望电气已分别就与沈阳华创风能有限公司、宁夏华创风能有限公司、通辽华创风能有限公司和青岛华创风能有限公司拖欠原告合同款事项向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已受理。

公告原文如下:

禾望电气本次诉讼请求包括:1、请求判令被告向原告支付第三人欠付原告的款项合计42,950,901.20元(包括本金30,662,148.81元、暂计至2021年7月13日的利息12,288,752.39元);2、请求判令本案受理费、保全费等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禾望电气表示,公司对上述案件金额已计提坏账准备。因本次公告的诉讼尚未开庭审理, 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