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凤阳硅谷智能一期3号窑炉成功点火

日期:2021-08-17    来源:亚玛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7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亚玛顿 光伏市场

8月16日,亚玛顿科技集团子公司——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年产一亿平方米特种光伏光电玻璃项目”的一期3#1.6mm-2.0mm玻璃生产线圆满完成点火仪式。

10点58分,在所有硅谷人的注目下,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和凤阳县委领导共同点起火焰。他们点燃的不仅是3#玻璃生产线的动力之源,也是政企共建合作的希望之光!标志着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一期年产1亿平方米特种光伏光电玻璃的生产目标即将实现!

继一号线、二号线投产后,本次窑炉顺利点火标志着亚玛顿集团向一体化生产进程中又迈进一步。本项目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产品定位≤2.0mm超薄超白特种光伏光电玻璃。在原有生产线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了生产工艺和核心技术,保证加工环节的生产效率和生产品质,在产能、成品率及成本上将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本项目达产后,将长期稳定供应亚玛顿股份公司原片需求,保障产能顺利释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