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重磅!浙能电力3亿元入股浙江爱康光电

日期:2021-08-16    来源:爱康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能电力 爱康光电 HJT

8月12日,浙能电力与爱康科技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正式签订了《关于浙江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爱康科技董事长邹承慧,高级副总裁易美怀,高级副总裁张金剑,高级副总裁沈龙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浙能集团与爱康集团的合作更进一层。

《关于浙江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约定,浙能电力拟投资30,000万元认购浙江爱康光电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浙能电力将持有浙江爱康光电20%股份,增资所获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浙江爱康光电湖州长兴高效异质结(HJT)光伏电池及叠瓦组件项目的建设、生产和经营。此次战略入股是浙能与爱康深入合作的起点,未来双方将在新能源市场、技术、资本、产业链等多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浙能电力与爱康科技在产业结构、能源类型、经营体制等方面均具备较强的互补性。浙能电力作为爱康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对浙江爱康光电的战略投资,将有利于浙江爱康光电调整股东结构,推动两公司更进一步合作,打造新能源行业混合所有制合作的典范,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