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股份成为十四运会“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

日期:2021-08-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4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绿色能源 碳中和

8月13日,隆基股份正式“牵手”第十四届全运会,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

西安市委副秘书长、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郝生旺,隆基股份副总裁李文学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市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成斌与隆基股份品牌总经理王英歌签署合作协议。

郝生旺表示,十四运会首次在西部城市举行,具有非凡意义。隆基紧跟时代步伐,参与十四运会,奉献十四运会,和十四运会主办方一道来积极推动赛事如期举办。郝生旺认为,隆基通过参与十四运会,能够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继续腾飞壮大。

隆基股份副总裁李文学表示,隆基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安企业,已经走过了21年的发展历程。一直以来,隆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特别是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隆基将立足西安,加快向全球发展的步伐,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应对气候变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隆基已经准备好为十四运会注入“绿色动能”,以积极行动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后,隆基还将向西安市民、员工、合作伙伴等发起减碳倡议,同时发起多项绿色活动,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助力绿色全运。

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隆基提出了“绿动全运、绿能隆基”的全运品牌口号。目前,隆基在陕西多地已建成或供应多个光伏项目,为城市、乡村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

“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是隆基的使命,公司致力于成为太阳能产业推动者和引领者,助力人类能源使用方式变革,积极推动地球生态修复,为子孙后代创建绿色星球努力实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