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硕日储能逆控一体机全系列通过cETL认证UL1741&CSA C22.2标准

日期:2021-08-13    来源:硕日光伏专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硕日光伏 光伏储能逆控一体机 光伏逆变器

近日,硕日光伏储能逆控一体机HFP4835U80-145(Split phase)、48V美标系列、24V美标系列顺利通过cETL认证UL1741&CSA C22.2标准,这是继硕日光伏储能逆控一体机美标机通过cETL认证UL1741标准后,硕日在国际认证方面取得又一阶段性成果,标志着硕日获得加拿大贸易的通行证,同时进一步加快硕日品牌国际化进程。

通过cETL认证UL1741&CSA C22.2标准的硕日光伏储能逆控一体机,是领先于国内光伏离网储能行业的光伏前沿产品。

轻装上阵,无惧远方。

为了方便运输和易于安装,整机采用一体设计,机型更轻巧,装运更便捷,同时注重质量的提升,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部件三防保护膜也能轻松抵挡层层考验。

先进技术强力加持,为你保驾护航。

典型工作模式

①无太阳能板模式

无需太阳能板,家电通过逆控一体机与电网连接,在电网正常工作时,逆控一体机会自动均衡充放电,在保证家电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对电池进行充电;在电网不工作的情况下,逆控一体机也可以维持基础家电正常工作;

②无电网模式

将太阳能电池板通过逆控一体机与家电连接,光伏充电采用的是先进MPPT充电技术,充电效率可高达99%,完整的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有效解决边远地区、家庭用电问题。

应用案例

①应用于日本熊本县的光伏储能逆控一体机,输出功率3KW,输出电压100V,解决日常生活用电问题。

②应用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石油的光伏储能离网逆控一体机,组件450W,负载2KW,解决日常照明问题。

cETL认证UL1741&CSA C22.2标准的通过表示着国际权威对硕日产品质量的认可,未来我们将提高企业效益,扩大市场份额,增强与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继续推动智慧光伏离网应用的时代潮流,给“阳光装上芯片”,用绿色能源改变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