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浙江丽水市首个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项目落地

日期:2021-08-12    来源:景宁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2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 屋顶光伏 分布式光伏

近日,丽水市首个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建成并网通电。该项目位于县民族创业园,建在景宁电力物资仓库屋顶上,面积约900平方米,装机规模122.5千瓦,投资金额45.5万元。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是浙江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我县自七月开始启动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工作以来,共摸排可安装分布式光伏屋顶面积16.75万平方米,可装容量21.71兆瓦。

下阶段,我县将以该项目并网为开端,通过“试点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的分批推进模式,全力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