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能电气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

日期:2021-08-10    来源:上能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0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能电气 碳中和 光伏企业

近日,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名单公布,上能电气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优秀企业”称号,这是对上能电气技术创新、科研实力与创新成效的高度肯定。

“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分设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单位、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三大类,每2年评选一次,今年为首次评选。其中“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优秀企业”旨在表彰创新能力强、研发水平高、研发投入大,且依靠核心技术赢得市场竞争优势、走在前列的“排头兵”企业,对推动产业或行业创新发展具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

聚焦电力电子技术领域多年来,上能电气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不断增投技术研发,与多家一流院校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先后承担国家多项技术专题研究、参与多项行业标准体系制定,着力推进产品创新能力提升,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加大重点产品和关键技术的研发力度,进一步强化技术核心优势,用专业力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全球能源转型、碳中和目标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