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与安徽新能创业将在光伏、风电等项目展开合作

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安徽新能创业 光伏领域

8月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相继与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新能创业)在新能源、环保等业务领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资源整合优势结成长期发展联盟。 

安徽新能创业是皖能集团控股子公司,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环保业务开发、投资咨询服务、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利用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此前,安徽电建二公司与皖能集团在燃煤电站、环保、技改等多业务领域有着持续合作,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开发中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今年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以《若干意见》为统领,坚定实施 “1466”战略,认真落实中国能建践行“30·60”战略目标行动方案(白皮书)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加强市场开发专项规划,不断加大新能源环保市场拓展力度,稳步开发房建、市政等城市建设项目,聚焦价值创造,提升市场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