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安徽石油与吉利子公司合作 全力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换电站建设

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0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石油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7月30日,安徽石油与易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新能源布局,在换电站建设和运营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近年来,安徽石油全面加快车用新能源、清洁能源网点建设,全力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应用、电动汽车充换电等新型业务。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该公司主动作为,积极打造“油气氢电服”新型综合能源服务网络,在清洁能源和绿色发展领域站排头、当先锋,让客户获得更稳定、更便利、更经济的绿色清洁能源。

吉利科技集团多年来在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产业投资。易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吉利科技集团部署的专业换电运营公司,通过打造以换电站为核心的能源物联生态,致力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覆盖最广、适配车型最多、技术最领先的充换电运营服务商,实现绿色储能和全时空能源供给。

下一步,双方将在新能源开发和利用领域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和实现企业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