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整县推进 | 天合光能经典案例分享

日期:2021-07-14    来源:天合光能分布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4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光伏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分布式市场多年,长期积累的县域市场开发能力强劲,涵盖所有分布式场景,形成了全场景解决方案,累积了完善的渠道网络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助力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高质量实施。

/  应用案例展示  /

天合光能拥有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全分布式场景组件解决能力,涵盖所有分布式场景。包括“户用解决方案”,“公共屋顶解决方案”,“工商业解决方案”,“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多种场景。

/  户用屋顶案例展示  /

位于江苏连云港市青南村的381KW光伏电站项目是全国首个屋顶连片“光伏村”,建成于2014年。天合光能提供了1556块多晶硅组件,总装机量381千瓦,截至今年1月20日,光伏电站为该村带来的收益累计近230万。

天合光能在江苏省盐城市经开区步凤镇新型农村屋面光伏项目中,不仅为364家村民住宅及村委会屋顶安装提供了优质硬件、专业设计及无忧保障,也充分考虑光伏系统与村镇原建筑风格的融合,为步凤镇打造国家最美光伏新农村。

/  工商业屋顶案例展示  /

山东荣成一期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威海荣成崂山工业园,于2015年底正式并网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11.37MW,采用4300多块天合光能260W多晶硅组件,是威海地区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全额上网分布式项目。

合肥京商商贸城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于2015年正式并网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30兆瓦,采用11万余块天合光能260瓦多晶硅组件,是目前全国最大单体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  公共事业屋顶案例展示  /

位于江苏常州的京沪高铁高铁北站项目,是江苏省内最早采用低压并网的公共建筑BIPV(光伏建筑—体化)项目,于2011年并网,天合光能为京沪高铁常州北站项目提供200KW光伏组件产品,共1128块双玻单晶组件,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获得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点赞的上海地铁龙阳路基地光伏发电项目,于2019年底并网发电,总装机容量3.66兆瓦。其中天合光能提供的光伏组件产品达12912块,年均发电量约为340万度。在上海地铁光伏发电项目中,天合光能总计已经提供了7MW组件,用天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碳中和贡献力量。

/  “农光互补”案例展示  /

云南西双版纳茶园51MW项目是云南省农光互补示范项目。项目场址为茶园,在茶树上架设天合的透明双玻组件,既不影响茶树生长,还将空间立体高效利用,大大提高土地和光能利用率,实现农业与光伏产业的互补,缓解用地矛盾,实现双向效益。

/  “渔光互补”案例展示  /

淮北水面漂浮式光伏电站项目已于2017年9月率先并网,项目共采用天合光能双玻组件12万余块,其中1万余块为天合光能PERC高效单晶组件。40MW水面漂浮项目利用了采煤沉陷区水面,既节约利用土地资源,又提供清洁电力,达到“渔光互补”一体化,同时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开发利用探索出一条新路。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着眼于全球可持续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引领光伏产业进步,继续助力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协助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调整优化能源结构,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