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整县推进 | 天合在行动

日期:2021-07-15    来源:天合光能分布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5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 天合光能 屋顶分布式光伏

6月2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后,立刻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各地方积极响应,试点工作全面展开。

天合光能凭借优越的响应速度,以客户为中心的强烈意识,第一时间助力整县推进高质量实施,提供“一站式”与“插片式”全场景解决方案,涵盖所有分布式场景。

在这三周内,天合光能解决方案共计涉及了国内19个省份,根据天合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因地制宜,针对不同县域提供定制化的提供方案。

天合光能在整县推进期间共计深度接触了国内253个县,积极沟通和交流整县推进申报工作,提供解决方案。

最终,有71个县与天合光能合作提报了试点方案,并制定了后续的合作计划。

展望与愿景

申报工作结束后,各界的注意力会更多的集中到项目开发建设与运维环节,天合为应对整县推进而推出的组件+支架+储能的产品解决方案组合,和管理运维分散式电站资产的金管家云平台等插片式工具也获得了各方认可,之后天合会继续助力整县推进高质量落地,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强劲动力。

2021年,是我国 “3060双碳”目标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清洁能源将在能源格局中发挥出更大价值,光伏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新机遇与挑战,根据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等机构的预测,到2050年,我国光伏发电占比将达到39%。天合光能会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的承诺,将价格实惠的清洁能源带到千家万户,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届时足够优秀的光伏,能够成为构建零碳未来的必需品,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