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股份董事长视察山西16GW高效电池项目

日期:2021-08-05    来源:光伏前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5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高效单晶电池 山西碳中和战略创新研究院

8月2日,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一行莅临山西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地视察项目进度,并对山西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视察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进度

林建伟表示,项目从谈判、签约至开工仅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能够深深地感受到在山西政府全方位服务式的营商环境下所达到的“山西速度”。营商环境好,支持力度强,厂房代建速度快,这对中来在山西持续创新发展光伏能源技术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中来股份“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于2021年5月22日正式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600亩,主要建设中来股份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项目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8GW,建设周期为24个月。

次日,董事长林建伟一行拜访了山西碳中和战略创新研究院,与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静等领导展开深度交流座谈,围绕双方在山西地区展开碳中和战略部署交流。会上林建伟介绍了中来股份的公司概况和发展方向以及在山西投资建厂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未来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引领下,将联手全力以赴打造山西‘光伏+’能源解决方案,为推进山西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保驾护航。

山西碳中和战略创新研究院与中来股份开展战略合作座谈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