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欧盟委员会批准法国300亿欧元可再生能源激励计划

日期:2021-08-05    来源:pvmagC  作者:MAX HALL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5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激励计划 可再生能源市场 太阳能发电量

通过向发电商提供溢价补贴(具体由各大开发商通过竞争性反向投标决定)来提高市场电价,巴黎计划在2026年前实现34 GW的太阳能、陆上风力和水力发电量。

图片:Baywa re

欧盟委员会开绿灯批准了法国305亿欧元的五年计划,以根据该国援助法规激励太阳能、陆上风能和水力发电设施。

欧盟立法机构周二(8月3日)宣布,其已通过法国政府提供溢价补贴来提高市场电价的计划,具体最高价格由各大清洁能源发电商通过竞争性投标决定。

根据该激励计划,法国将在2026年前举行七场不同类型的招标活动,以采购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此类招标包括有关安装在地面和建筑上的太阳能、创新光伏、自用发电系统的多轮采购活动,以及一场技术中立的拍卖。

按照这项激励计划并结合最长持续20年的溢价支付合同,巴黎希望到2026年实现34 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