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大唐西安热电厂与陕西省镇安县签订200MW光伏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21-08-05    来源:三秦都市晚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开发 光伏发电

7月30日上午,西安热电厂与镇安县人民政府200MW光伏项目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镇安县政府举行。

签约仪式上,西安热电厂厂长、党委副书记王巍就今年拟申报大唐镇安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镇安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推动镇安光伏事业发展,助力镇安乡村振兴新征程。

镇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春亮表示,项目的签约对进一步优化镇安县的能源结构、助推追赶超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协议约定,2021年该厂拟申报大唐镇安一期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西安热电厂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扎实细致做好前期各项工作,一张“新能源”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为“十四五”期间实现新能源再造一个西热的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