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拟建50吉瓦超大型风力、氢能和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1-08-03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3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澳大利亚光伏 太阳能发电

由洲际能源、CWP Global和Mirning Green Energy Limited组成的国际财团日前宣布在西澳大利亚东南部建设综合绿色燃料大型项目。

该地区为可再生能源提供了最佳的日变化曲线,在24小时内风能和太阳能的出力水平一直很高。全面运营后,该项目可在西澳大利亚东南部150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生产高达50吉瓦的混合风能和太阳能。

该项目将分阶段建设,每年生产350万吨零碳绿色氢气或2000万吨绿色氨,随着2030年后绿色燃料市场的不断扩大,这些氢气不仅在澳大利亚国内供应,还会出口到其他国家。

该项目有助于满足多个行业的未来需求,包括发电、航运、钢铁、化工和采矿等重工业以及航空行业,为当地社区带来可观的社会经济效益,并为西澳大利亚州政府的可再生氢战略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国家氢战略提供巨大推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