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Amp Energy为其1.7 GW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获得1亿美元

日期:2021-08-0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3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可再生能源市场 太阳能光伏

以可再生能源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基金经理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通过其哥本哈根基础设施新市场基金(CI NMF)与Amp energy India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以便在印度对可再生能源项目进行超过2亿美元的联合股权投资。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已承诺1亿美元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

Amp Energy India,一家综合可再生能源发电商和CI NMF的目标是最初的1.7 GW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为商业和工业(C&I)和公用事业客户提供清洁和绿色能源。该投资组合将包括900兆瓦的后期项目(太阳能光伏(PV)和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和800兆瓦的早期开发项目。

Amp India的联合创始人、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Pinaki Bhattacharyya评论道:“CIP的领域专业知识除了作为资本合作伙伴外,还具有巨大的附加值。随着我们将投资组合多样化,包括太阳能、风能和混合动力,为我们的C&I和公用事业客户提供可调度的清洁能源,这两种能源对我们的成功都至关重要。投资协议是一个关键的里程碑,我们正在朝着创建第一个真正平衡和完整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目标迈进,目标为5 GWp。”

此次交易是CI NMF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首次投资。

CI NMF合伙人兼负责人Niels Holst在评论此次投资时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之一,印度是CI NMF的一个重点,我们很高兴与Amp的一个伟大合作伙伴一起迈出这一重要的第一步,它在开发和实现项目方面结合了优秀的业绩记录和共同的价值观。”

安永是独家财务顾问,印度法律公司担任AMP India的法律顾问。

毕马威印度公司担任CI NMF的独家财务顾问,Trilegal担任法律顾问。

根据Mercom最近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和第二季度太阳能融资和并购报告,2021年上半年公布的债务融资活动(32笔交易中82亿美元)比2020年上半年高125%,当时17笔交易中融资37亿美元。在低利率的刺激下,2021年上半年通过七次证券化交易筹集了创纪录的20亿美元。自2013年以来,通过证券化交易累计筹集了90多亿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