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晶澳科技市值跃升千亿大关

日期:2021-08-02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2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2021年8月2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科技)市值跃升千亿大关,总市值达到1000.26亿元,成功进入A股光伏企业的千亿行列,是继隆基股份、通威股份、阳光电源、天合光能、中环股份、福斯特、先导智能、大全新能源等破千亿的光伏企业之一。

据悉,就在日前的财富中文网正式发布了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晶澳科技荣登第390位,较去年上升49位。

而2021上半年,晶澳科技与多家企业签订多晶硅和光伏组件订单,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根据PV Infolink数据,一路稳健布局持续增长的晶澳科技稳居2021年上半年全球组件出货排名中第三。此外,晶科技预计2021年电池组件出货量目标为25-30GW,预计到年底公司组件产能将超40GW。

从晶澳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来看已达6.96亿元,比上期同比增长51.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比上期同比下降45.1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