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整县推进】系列二: 这些国内顶级高校都在用固德威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日期:2021-08-02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2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 固德威 光伏企业

19省、市加入【整县推进】

屋顶分布式光伏迎来大爆发

2021年6月2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正式下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拟在全国组织开展整县(市、 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

截至目前,新疆、河北、山东、陕西、福建、广东、江西、甘肃、安徽、浙江、山西、内蒙古、上海、辽宁、江苏、河南、宁夏、湖南、青海海西州正式下发了《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已经扩展到19个省市,整县推进如火如荼,屋顶分布式光伏将迎来大爆发!

学校屋顶稀缺资源

恐成各方抢夺焦点

通知提出申报试点的县应满足:

党政机关建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50%;

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40%;

工商业厂房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 30%;

农村居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20%。

中国地域广阔、学校众多,据《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统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类学校达50多万所,再加上3000多所大学,学校屋顶资源丰富,并且面向广大学生群体,宣传教育作用突出,将成为【整县推进】各方抢夺的重要屋顶资源。

固德威【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助力【整县推进】走进顶级高校

固德威无疑是国内分布式光伏领域的佼佼者,其凭借系列齐全的产品和全场景的智慧光伏解决方案,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390),为【整县推进】提供实力雄厚的品牌保障;

固德威在国内拥有客户服务中心和运维服务点超50个,售后服务车辆20多辆,通过强大的服务网络构建2小时售后服务圈,为整县推进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实战经验十分重要,固德威深耕分布式十年,产品应用于全场景屋顶资源,对各种情况了如指掌,分布式服务游刃有余,这将为【整县推进】提供实战应用经验。

固德威助力【整县推进】系列之二

全国顶级高校屋顶上的光伏应用案例

清华大学项目

北京交通大学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项目

青海大学1.1MW项目

云南师范大学项目

徐州工业学院1.5MW

在诸多全国顶级高校的项目案例,也将为分布式屋顶光伏【整县推进】提供应用参考。近期,固德威的智能光伏逆变器和解决方案也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得到应用。

现在正值高考报名季,学子们如果有幸进入以上大学,将可现场参观固德威的光伏应用。相信,随着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的加速,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光伏将更多走进人们的生活,随后我们也将分享固德威在这些场景中的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