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亮相东南亚最大购物中心屋顶

日期:2021-08-02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2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屋顶光伏 光伏发电

位于东南亚最大购物中心菲律宾SM City Bacoor屋顶上,1.3MW光伏系统正在安静地运行,古瑞瓦特二十余台逆变器正在高效稳定供电。作为东南亚最大的连锁购物中心集团,SM集团高度重视新能源的发展。

菲律宾位于赤道附近日照充足,光照资源非常丰富。然而菲律宾由几百个岛屿组成,这使得该国输配电线路成本非常高,部分偏远地区长年缺电,不少地区经常闹“电荒”,电价长期居高不下,工业用电价格约10-13比索/度,相当于人民币1.3-1.7元/度。位于菲律宾SM City Bacoor 的1.3MW光伏电站,每年可发160万度电,每年可节省200余万元电费,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一定程度上缓解菲律宾的用电需求。项目通过源源不断输出清洁的太阳能电力,减排160余吨,实现绿色能源愿景,助力菲律宾可再生资源的发展,高效循环利用,让资源发挥最大价值。客户在获得高额项目回报的同时,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为菲律宾多渠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场是检验产品和技术的试金石。古瑞瓦特多次获得菲律宾重大项目工程的青睐,离不开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的支持。该项目使用的古瑞瓦特逆变器TL3 系列,高效率发电,节省了高额电费。同时,凭借从材料端到技术端的坚实基础,延长光伏电站生命周期,可保证更多发电量,为客户增效增益。

通过该项目,东南亚最大购物中心SM集团将顺利实现其最初的愿景和使命,即用可再生能源为整个购物中心供电。古瑞瓦特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SM集团合作开展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菲律宾的太阳能行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将继续深入扩展菲律宾可再生能源。”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功率输出并确保项目的长期性能,我们选择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质量的逆变器。古瑞瓦特完善的售前与售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菲律宾项目负责人说到。

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提供智慧高效、安全环保的优质新能源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为支撑,不断打造智慧能源新标杆,古瑞瓦特以实力擦亮“中国造”的高质量名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