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与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7-31    来源:沈阳建筑大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31
12: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沈阳建筑大学 国家电投 锦州阳光能源 光伏产业开发

7月27日,沈阳建筑大学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51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邵连友,党委副书记、董事马可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力,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吕云峰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阎卫东对学校新能源、光伏一体化等科技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学校将发挥人才优势、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平台优势,在城市更新、城市碳中和相关技术研发中贡献建大的智慧与力量,希望三方尽快推进示范项目落地。冯国会介绍了前期合作情况及此次签约准备工作情况,并希望将三方合作打造成示范性的产学研共同体。邵连友介绍了当前国家政策及国家电投集团发展战略。吕云峰对锦州阳光能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三方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探讨,为下一阶段产学研合作成果落地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上,冯国会与马可心、吕云峰共同签署三方合作协议。阎卫东为邵连友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下一步,三方将在综合智慧能源和“三新”产业项目开发、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共享、深化产教融合、高层次人才互聘等方面深入合作,并重点围绕城市更新、清洁能源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积极推进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产学研合作成果落地,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新发展理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