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沙洋首家全程智能化生产企业光伏玻璃项目建成投产,年产值10亿元!

日期:2021-07-30    来源:中新网湖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30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光伏玻璃生产线 光伏项目

荆门市沙洋县意艾斯帝光伏玻璃面板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有5条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其余4条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8月份投产。该项目也是沙洋县首家全程电脑控制,智能机器人操作的生产企业。


“如果9条生产线全部建成了,我们一天日产10万方,现在成本价是34元一平米,我们一天就是340万。”沙洋县意艾斯帝(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长王韬介绍说。

据悉,意艾斯帝光伏玻璃面板项目是沙洋县主导产业玻璃产业链的延伸,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共建设9条光伏玻璃背板和正板生产线。

该项目采用国际领先技术,是湖北第一家全电脑控制,先进智能设备光伏玻璃生产企业,每条生产线所需人工不超过5人,与传统生产模式相比,大大减少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光伏玻璃2400万平方米,实现年产值10亿元,预计年上缴税收约4000万元。

沙洋县意艾斯帝(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长王韬说:“人工智能大量减少人力,节约了人工成本,由原先的几十人甚至一百多人降到现在只要四五个人,人力成本大大降低,再就是利用太阳的光能转化为电能,这又是一种新型的资源,节能环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