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迈为股份拟募约28亿投资HIT设备

日期:2021-07-29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9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迈为股份 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 光伏融资

迈为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募集约28.1156亿元用于投资于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设备产业化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具备每年提供40条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整线设备的能力,预计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

迈为表示,本次净增有利于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近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人员增长明显,管理费用、销售费 用、研发费用大幅增加,公司业务发展对流动资金需求较大。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市场份额以及开拓 HJT 产品等新设备市场,在成 品生产、技术研发以及市场拓展等环节,均需要公司合理统筹安排资金,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将为公司发展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

目前,迈为所提供的主导产品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成套设备打破了丝网印刷设备领域进口垄断的格局,改变了我国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主要依赖进口的局面;同时也实现了设备的海外销售,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海外市场,实现了智能制造装备少有的对外出口。公司在保持丝网印刷技术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领域,相继进入光伏激光设备,OLED面板激光设备,HJT异质结电池生产设备等。公司不断探索新工艺技术,加大新领域设备的研发力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