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日新科技为鄂州机场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日期:2021-07-29    来源:日新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9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新科技 光伏系统 光伏项目

为响应国家“双碳”目标,7月25日,鄂州花湖机场(一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鄂州成功举办。该项目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投资运营,武汉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新科技”)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项目装机容量为2.6MW,在机场航站楼、货站、综合业务楼及充电车棚建设绿电光伏系统。项目计划于9月底完工,20年年均生产清洁电力约260万度,年减排二氧化碳约2180吨,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鄂州花湖机场位于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为4E级国际机场、航空物流国际口岸、亚洲第一座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机场建设运营坚持低碳理念,采用光伏及地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可再生能源率可达25.6%,全力打造绿色机场,树立行业标杆。

鄂州花湖机场规划效果图

日新科技二十年来,专注光伏,尤其是光电建筑,在多个行业领域、各种建筑类型上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日新科技与国电投、华为等优秀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让绿色清洁电力更安全、更经济的进入千家万户、千行百业,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日新科技案例--武汉火车站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

日新科技案例--中石油武汉盘龙大道加油站光伏应用

日新科技案例--武汉地铁集团光伏幕墙

日新科技案例--汉阳区政府光储充车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