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印度卡纳塔克邦1.2 GW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21-07-29    来源:PV JAPAN BRIDG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电站 项目招标

近日,Solar Energy Corp. of India(SECI)已开始对在印度卡纳塔克(Karnataka)邦以建设-拥有-运营(build-own-operate,BOO)模式建设的1.2 GW太阳能项目进行招标。

这些项目将在Gadag和Koppal地区两个指定的变电站进行互连互通,这两个变电站的容量都将限制在600 MW以下。 

SECI公司将与中标者签署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并将电力出售给散布于全印各地的多家不同的独立实体。

 开发商可以提交从50 MW至1.2 GW的单项投标,但投标的规模仅限以10 MW的整数倍投标。此外,这些项目必须使用《太阳能光伏组件批准型号与制造商(强制注册要求)命令》(Approved Models and Manufacturers of Solar Photovoltaic Modules (Requirement of Compulsory Registration) Order.)中首批清单中的光伏组件。

 在此之前,已经进行过投产的项目并不满足此次投标的要求,但现在正在建设或仍未投入开发使用的项目,只要尚未包含在任何其他政府计划中,就可以进行考虑。

 卡纳塔克光伏发展公司(Karnataka Solar Power Development Corp. Ltd.)将在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向中标者提供项目所需土地,土地使用期至少会涵盖PPA的全部期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