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成功签署湖北分布式300MW集采订单

日期:2021-07-28    来源: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8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市场

7月27日,由海泰新能联合湖北省太阳能空气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湖北省县市区光伏发电运营运维中心会议”在湖北枣阳顺利召开。湖北作为海泰营销万里行的第一站,海泰新能联合湖北省太阳能空气能行业协会共邀来自湖北各市的光伏运营运维中心、银行金融机构、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湖北消费者委员会、国家电网等多方机构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整县推进政策下湖北分布式市场的发展之道。

整县推进政策是实现“3060”双碳目标的一大重要举措,也是湖北分布式市场进入快车道发展的重要契机。海泰新能作为优质光伏组件供应商,以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一直深受湖北市场的青睐。本次会议海泰新能成功签订了300MW光伏组件项目集采订单。

海泰新能技术服务总监鲍家兴在会上表示,海泰新能一直秉承品质铸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在大力开展产品技术研发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为市场提供高效、可靠、高品质的产品。作为中国光伏产能前十强企业、2021年中国光伏企业销量前十强企业,海泰新能产品已覆盖210、182、166全系规格,产品均已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严格检测,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海泰新能将为湖北分布式市场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助力湖北光伏市场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