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易事特参股公司科睿特入选第三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日期:2021-07-28    来源:易事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8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科睿特 光伏企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易事特集团参股公司科睿特软件集团成功获选。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现已完成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并将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科睿特本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其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智慧城市应用软件的成果体现,也是对其在政务云、人才云、教育云、保障性住房管理等政务一体化服务产品和智慧旅游、旅游服务消费、旅游行业监管等全域游细分领域的信息化项目以及工业云和自有的云计算及云服务产品等信息化产品领域所得成就的肯定和认可。同时,这标志着科睿特在自主创新、科研应用、市场拓展和行业细分领先性等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什么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即专业化与专项技术。

精:即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特:即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与特色化。

新:即自主创新、模式创新与新颖化。

专精特新“小巨人”是瞄准市场空白、行业痛点进行钻研和深耕业务,并经层层筛选审核,优中择优的中小企业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成长性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代表着该企业在市场、质量、效益、发展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科睿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大数据、云计算及云服务平台供应商,建有研发中心、软件产业园及云计算中心,在南昌、深圳等地设有10家分子公司并设立多个研发及运营服务中心。公司业务涵盖软件技术开发、大数据产品及服务、数字平台运营,产品覆盖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工业及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

自2008年成立以来,科睿特始终将“自主研发”作为生存和发展的核心,在软件行业深耕细作,紧跟形势、盯准机遇,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发展热潮,不断探索“互联网+”智慧城市的研发运营模式,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核心技术创新新型智慧城市模型。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与国内众多知名软件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众多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是江西省内第一家获得智慧城市软件工程研究中心资质的企业,先后开发了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工业、智慧园区、企业精准帮扶等200多项“拳头产品”。

此外,公司还获得国家(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服务业龙头企业、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省著名商标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服务外包示范园、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省小微企业创业园、软件创客基地等荣誉。

未来,科睿特将紧跟全球数字化发展趋势,以海量信息收集、存储、利用以及大数据价值开发为发展方向,开展以产业化、信息化、全民化、平民化的服务、推广、运营为主的业务活动,集以大数据研究、应用研发及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为核心内容应用,充分挖掘大数据资源在工业和信息化、旅游、政务、智慧城市等各行业和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助推智慧生活和城市升级,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