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爱尔兰再建设400兆瓦的太阳能

日期:2021-07-27    来源:见道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7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场 并网太阳能容量

爱尔兰科克郡和韦克斯福德郡规划的400兆瓦太阳能项目容量中的首批站点预计将于2023年年中左右开始发电。

该时间表是由总部位于都柏林的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Power Capital Renewable Energy提供的,因为它宣布已收购爱尔兰公司Terra Solar正在开发的400兆瓦项目的多数股权。

Power Capital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于11月被巴黎私募股权公司Omnes Capital收购,并未透露这家都柏林开发商将持有太阳能投资组合的多数股权,也没有透露它为控股权益支付了多少。然而,根据Power的说法,该公司确实估计了大约2亿欧元的资本需求来建设项目能力,这笔资金将由Omnes和商业贷款提供,并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进行投资。资本总监彼得达夫。

预计2022年开始建设,首批工厂将于2023年中期投入运营,并于2027年全面建成投资组合。Terra Solar联合创始人大卫·费尔表示,他的公司将保留400兆瓦投资组合的股份,该投资组合将与Power Capital一起开发,并且还有另外6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正在筹备中。

“这些站点代表了四年多来当地与土地所有者、社区和规划者的密切接触,以确保爱尔兰开发高质量的太阳能发电场,以帮助实现其2030年的可再生目标,从一开始,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按照最高标准建造这些站点,以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我们很高兴在PCRE和这些站点找到了如此强大的长期所有者。他们的法国合作伙伴Omnes Capital。”

在爱尔兰政府宣布了一项野心有根据可再生能源这十年的发电船队的70%。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估计,到2020年底,欧盟成员国的并网太阳能容量仅为40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