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能湖南分公司255.7MW分布式光伏前期服务框架协议采购招标

日期:2021-07-27    来源:华能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湖南 分布式光伏 项目招标

华能湖南分公司分布式光伏前期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1 建设地点:详见“2.2 规模”。

2.2规模:计划建设2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不限于下表所列项目,存在删除、替换、合并、拆分或增补的可能),预计装机总容量255.7MW,具体项目如下:


2.3 服务周期:一年(计划从2021年8月24日至2022年8月23日),具体以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算。

2.4招标范围: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的23个分布式光伏前期服务(不限于上表所列项目,存在删除、替换、合并、拆分或增补的可能),包括现场踏勘、屋顶承载力校核、可研报告编制及评审、接入系统设计(含相关专题报告)及批复、环境评价备案表(含相关专题报告)、设计服务等,预计服务总容量为255.7MW。

2.5标段划分:该项目汇总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所有资质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2.2业绩要求:近5年(从2016年1月1日起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2项及以上10MW及以上光伏项目设计业绩(需附业绩证明材料,若证明材料无法体现业绩要求内容,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7月26日8:30起至2021年8月2日17:00止。

获取方式: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需从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下载标书: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采信息>搜索要参与的招标项目>进入项目>招标文件>>立即查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4.5编制投标文件:请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点击要参与的标段,分别打开商务标、技术标和价格标(如果有)三部分投标文件在线进行编制和评审响应。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

4.6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招标文件费:1500.00元,售后不退。

注:集中解密方式,投标人需使用“中招互连”APP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可选择使用“中招互连”APP或国富安CA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使用“中招互连”APP扫码加密,不能使用国富安CA解密;反之同理。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时,登录“中招互连APP”的手机号必须保持一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16日9时00分

5.2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传文件递交。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8月16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到达开标时间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智能招评标系统点击开标按钮,投标文件将自动在服务端进行解密。解密完成后,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唱标。唱标完成后,各投标人在投标管家开标菜单处,点击【确认开标结果】按钮,盖章并提交开标结果。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