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鲁豫同心!力诺集团捐赠超500万元并组队现场救援

日期:2021-07-27    来源:力诺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集团 光伏企业 光伏企业救灾捐助

近日,河南出现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社会各界纷纷参与救援,力诺集团也伸出援手,向郑州、周口捐赠超500万元物资及善款,助力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抗疫防疫,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力诺集团向河南捐赠物资及善款超500万元并组队到灾区现场救援

经过如火如荼的紧张准备,7月25日晚,几辆满载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手电筒、帐篷等救灾物资和宏济堂制药藿香正气水、复方西羚解毒胶囊、蒙脱石散、蜂蜜等防疫药品的大型货车,从力诺智慧园出发,带着力诺人的关切和期盼驶向河南,价值500万元物资分别到达河南郑州市和周口市扶沟县,为灾区人们送去温暖和健康。

7月26日上午,力诺集团及各下属企业组织向河南灾区人民捐款仪式,广大力诺员工以己之力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

力诺集团物资到达周口市扶沟县

宏济堂制药联合张仲景大药房向新乡捐赠药品

力诺集团向河南捐赠物资及善款超500万元并组队到灾区现场救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悉,以“彰显社会责任 常怀感恩之心”为社会理念的力诺集团成立27年以来,以阳光健康产业的扎实成绩,奉献社会,报效国家,在支援抗震救灾、援建希望工程、设立助学基金、扶贫济弱献爱心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