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项目精馏装置吊装完成

日期:2021-07-26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6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云南通威 高纯晶硅项目

7月24日下午5时,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项目完成精馏装置最后一吊装。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总经理杜炳胜,云南通威高纯晶硅公司总经理助理闫一夫、杨成,指挥长助理李平清及公司各部门干部、员工现场见证。

在杜总、闫总、李总等领导的组织、积极协调及参建单位的配合下,项目部紧密安排筹划,认真落实施工保温防腐措施,积极做好现场环境和安全施工保障,做好施工大干动员,全体参战人员,不惧恶劣天气影响,奋战在施工一线,抢时间、重质量、抓安全,确保每台精馏塔顺利吊装,历时76天,云南通威项目精馏装置最后一根主塔正式吊装成功,按照节点提前顺利完成精馏装置吊装任务。

现场杜总作动员讲话,并指出,项目部始终要落实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高效建设、保质保量才是精品工程”的指导思想,将精品工程落到实处,精馏塔吊装标志着云南通威项目建设从土建阶段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全体员工要全力以赴,向项目建成顺利投产目标全力冲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