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异质结版图再扩大!晋能科技即将出货西班牙

日期:2021-07-23    来源:晋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3
2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科技 异质结组件 光伏企业

日前,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宣布,企业成功与西班牙知名光伏系统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客户将采购晋能科技异质结组件,用于当地分布式项目。西班牙合作伙伴对晋能科技异质结产品的优质高效予以肯定,并希望以此次签订协议为契机,未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跨区域合作。

作为欧洲五大光伏市场之一,西班牙近年来装机需求增势迅猛。能源分析机构阿格斯数据显示,2020年西班牙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为2.8吉瓦。机构预测,2050年西班牙累计光伏装机量将到达62.4GW!之后的30年,每年新增光伏装机保守估计在1.7-2.3GW。

面对西班牙庞大、稳定的市场缺口,晋能科技充分发挥海外市场开拓经验,以高效、高品质异质结产品为支撑,展示企业创新实力与先进解决方案,寻求更多国际间合作机会。据介绍,此次客户采购的异质结组件,使用M6尺寸硅片,电池转换效率超过24%。除了异质结组件本身具备的优异的弱光响应、超低功率温度系数、超低衰减率等优势之外,该款组件使用半片120版型,便于运输、安装,更适用于户用分布式系统。

晋能科技此前已成功向日本、韩国、塞浦路斯、法国、智利等地出货异质结产品,与西班牙客户的合作,意味着异质结出货版图再次扩大,海外光伏市场对异质结产品认可度持续攀升。做为率先布局异质结赛道的光伏企业,晋能科技将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加大投入科研力量,精准攻关异质结成本痛点,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经济、环保的光伏产品,助力世界能源结构绿色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