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对太阳能板块予正面评级,看好新特能源等股

日期:2021-07-23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3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信义光能 光伏玻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现时多晶硅的平均售价持续下跌,而M6/M10硅晶圆及电池的价格下降,但认为今年底前产能将极度紧拙,预期多晶硅的价格将于今年下半年面临轻微下降,并将维持不低于每公斤150元人民币的价格直至明年第二季,对中国太阳能板块予正面评级,予新特能源及福莱特玻璃买入评级,予信义光能持有评级。

大和表示,福莱特玻璃早前降低光伏玻璃价格30%后,由于看见玻璃库存在当地高峰期后不断增加,预期公司将进一步光伏玻璃降低光伏玻璃价4%至9%,但认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其产能,以抵消价格下降所带来的影响。

大和预期,信义光能于2021年至2022年的产能增长速度将较福莱特玻璃慢,亦认为今年平均售价走势强劲的多晶硅将支持新特能源的盈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