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酒泉:宁夏宝丰集团光伏全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

日期:2021-07-22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铁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2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丰集团 光伏全产业链 光伏发电

7月21日下午,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主持召开宁夏宝丰集团光伏全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

王立奇讲话强调,宁夏宝丰集团光伏全产业链项目对填补我市新能源产业相关领域空白、完善光伏产业链等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宁夏宝丰集团的发展思路也与我市高度契合。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宁夏宝丰集团光伏全产业链项目落地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瓜州县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工作,把省政府专题协调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积极与企业对接沟通,创新方式、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加快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要认真分析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和要素保障路径,加快解决土地、水、电、能耗、原材料等方面事项,需要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省直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确保每项重点任务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创造重大项目落地的“酒泉速度”“酒泉经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协调推进情况,市林草、能源、应急、自然资源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