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智能清扫里程碑: 仁洁智能成功交付交口项目

日期:2021-07-02    来源:仁洁智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2
12: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仁洁智能 光伏运维 智能清扫机器人

近日,仁洁智能成功交付三峡新能源山西交口100MW光伏电站智能清扫项目。项目共安装清扫机器人775台,可实现84MW光伏组件的自动清扫,成为国内大规模应用智能清扫机器人的又一里程碑式项目。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交口县,占地4700余亩,总装机容量100MW。项目地处采煤沉陷区,地势起伏不平,且地块分散,对电站的运维及清洗工作提出了极大的挑战。经过现场勘察后,仁洁智能为项目量身定做了全自动行走的清扫机器人清扫方案,大大提升了电站智能化运维水平。

在项目交付中,仁洁智能打通智能制造和智慧交付,从原材料开始严控每一道生产工序,经过36道检验环节完成装配,并通过业内领先的试车流程,以确保产品高质量、高可靠交付。产品到达项目现场后,仁洁智能项目团队采用模块化安装方式,显著提高了现场安装效率,在40天内完成了全部产品的生产安装及调试。同时,产品配置了远程管理平台,可实时监控机器人运行状态,当清扫机器人遇到障碍时,监控平台可以智能判断问题类型以及发生位置,并通过技术团队在第一时间消除告警,确保机器人运行顺畅。

“交口项目地处山地,工期紧、交付任务重,仁洁智能团队不断克服困难,严控供应链、生产、现场安装等各环节,确保了项目顺利交付。我们非常感谢在项目交付中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该项目从生产、装配到现场安装的全流程交付再次证明了仁洁智能具备优秀的大规模项目交付能力,也验证了国内大规模应用清扫机器人成为趋势。”仁洁智能总经理胡羽然表示。

仁洁智能作为智能清扫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并通过一系列成功的项目交付建立起智能清扫领域的良好口碑。仁洁智能以提供“懂电站、高可靠、不趴窝”的智能清扫产品为己任,帮助客户实现电站增值,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