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来股份“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在山西奠基开工

日期:2021-07-17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7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高效单晶电池 林建伟

2021年7月16日,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2021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会顺利召开,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主持会议,山西省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地市领导分别汇报了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推进和招商引资情况。

会上,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他要求全省上下必须“拿出务实的态度深化山西转型改革,打好改革的组合拳,把标准意识体现到全方位服务中。未来,山西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合力,完善机制,强化考核,建立‘有过程、抓落实、勤监管’的法制化、市场化的营商体系,为各企业家落户山西提升信心。”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作为全省三个企业家代表之一率先发言并表达了对全力支持林武书记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和蓝佛安省长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重要指示的决心。他表示“从项目的谈判、签约至开工这短短两个多月的“山西速度”中,深刻的感受到了山西政府全方位服务式的营商态度,这对中来在山西持续创新并发展N型高效电池技术带来了更大的决心,中来一定不负所望,全力以赴建设项目,争取早日投产、达产、达效。”

随后,中来股份“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和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等领导出席并进行了培土仪式。

在奠基仪式致辞环节中,林建伟表示“此项目的落地不仅拓宽了中来光伏行业战略发展的赛道,更体现了山西省和综改区在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决心”。

中来股份也郑重向业界承诺:“公司将始终秉承着‘绿色能源深耕者’的愿景在N型电池技术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在自我发展的同时,积极帮助更多的绿色能源企业在山西这块肥沃的土地上落地、生根、发芽和成长,共建阳光的未来!”

来源:中来股份

『报名』

2021首届河北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报到时间:2021年7月22日下午13:30-21:00

会议时间:2021年7月23日(09:00-16:30)

指导单位:河北省能源局

主办单位:国际能源网

承办单位: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晶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19号)

会议主题:聚力碳中和 扬帆光伏新征程

参会嘉宾:河北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相关领导、部分市县能源主管部门相关领导、高等院校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相关企业代表等。

预约方式: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